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问政临港

朱顺心:落实措施改善民生

2015年03月30日 13:54:00 作者:庄倩倩 来源:大众网
团林镇的泉子社区辖 5个原建制村、8个自然村,共有居民4896人。泉子社区因盛产白云石并且有多个滑石粉加工厂,社区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相较从前有了大大的提升。

    团林镇泉子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顺心:落实措施改善民生

      团林镇的泉子社区辖 5个原建制村、8个自然村,共有居民4896人。泉子社区因盛产白云石并且有多个滑石粉加工厂,社区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相较从前有了大大的提升。但是,转型中的泉子社区却也面临着诸如村党支部领导作用发挥不够、群众收入亟待提升、基础设施欠缺等问题,结合群众的切实需求,泉子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顺心有自己的工作思路:“今年,我们将以夯实党建工作为基础,以提升居民经济收入为手段,尽快让全体居民享受到新社区的发展成果!”

      一个健全有力的领导班子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泉子社区通过选贤任能强化领导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北泉子一村和二村选用能人任村支书,李先一和李相元是经商的年轻老板,经过推选他们分别成为一村和二村的新任支部书记,上任后,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筹措资金,修通了村主街至疏港路道路,建成老年公寓、老年娱乐活动广场等,各项为民实事受到了党员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充分发挥出了党组织为民服务的功能。

      “我们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深化农业结构调整为重点,带领村民走上富裕之路,同时认真落实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做到切实改善民生。”朱顺心告诉记者,今年他们将依托社区内的生态环境优势,在原有蔬菜大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绿色无公害蔬菜大棚20个。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泉子社区将完成北泉子一村和北泉子二村两个村的安全引水工程,同步为唐家村争取市级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切实解决村民生活饮水问题,配套完成北泉子一村、二村街道两侧的河道清淤工作,为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完成南泉子一村的向西岭输送1300米管道建设,解决村民农田灌溉难的问题。

      与此同时,其他各片区的基础社区建设工作同步推进,北泉子一村、三村,南泉子二村将于近期完成村内主干街道的硬化、美化工作;北泉子二村将完成村南北主街通疏港路道路建设及硬化工作;同时争取在今年五一之前完成老年公寓建设及公寓门前广场的娱乐设施建设;积极筹措资金,帮助唐庄村建设一处文化娱乐广场,让社区群众能尽快享受到新型农村社区的建设成果。(大众网通讯员 庄倩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