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组织收看全省金融精准扶贫电视会议

2016-07-12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 日前,全省金融精准扶贫电视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业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平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全省金融精准扶贫新成效,交流推广了金融精准扶贫先进经验,并对下一步全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金融扶贫是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支撑。会议要求,要在精准确定扶贫对象、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网络、加快政策落地等方面下功夫,通过提供差异化金融扶贫产品等手段,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健康有序发展。要积极创新信贷引导机制,实施创业扶贫担保贷款,充分发挥农业保险促进扶贫脱贫的重要作用,引导贫困户踊跃投保,减少因灾致贫的不良影响。各级金融部门要积极推动贫困地区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民间资本公司等组织的发展,进一步增强精准扶贫合力。要进一步做好金融扶贫信息对接共享工作,大力增强“扶贫+政策”的组合力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