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壮岗镇

壮岗镇: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5年06月18日 10:2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壮岗镇成立了以镇长任组长,分管负责人、各中小学负责人为组员的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各村、各中小学和工程建设单位的工作,抓好操场的拓建迁建、各项配套工程的推进。

      大众网临沂讯通讯员 左仁林)为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壮岗镇成立了以镇长任组长,分管负责人、各中小学负责人为组员的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各村、各中小学和工程建设单位的工作,抓好操场的拓建迁建、各项配套工程的推进。

      定时调度,同步督查。每周在镇联席会议上,都将本周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作为一个固定汇报议题,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镇督查办、考核办也同时汇报对各中小学督查实绩,注重结果运用,对工作推进不积极,节点任务未完成的给予通报和提出处理意见。目前,壮岗镇的各中小学的基础建设主体工程已基本收尾,演马小学、下峪小学、大河西小学的学校围墙和跑道填渣压实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当中。与此同时,各学校加强了资料建设,师生对黑板报、文化墙等进行了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