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壮岗镇

壮岗镇: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6年05月25日 10:45:00 作者:郇恒建 来源:大众网
5月22日,壮岗镇在镇党委电影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对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脱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临沂讯 5月22日,壮岗镇在镇党委电影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对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脱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人大主席《关于成立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通知》、《关于在各党支部中选派工作指导员的意见》;其次由镇党委副书记付金宝同志传达学习《壮岗镇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最后镇党委书记耿国华同志做培训讲话,耿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各党支部围绕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正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特殊性。要把握不同领域、不同类型党组织和党员的特点,做到因人施教、量体裁衣,把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受教育、有提高,努力将全镇的“两学一做”工作做好、做扎实。(通讯员 郇恒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