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岗镇组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及乡村文明工作推进会议

2016-06-28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宝国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壮岗镇组织全体脱产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110余人在镇电影院召开全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及乡村文明行动推进会,就开展环境整治和文明乡村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镇各村环卫一体化检查成绩,学习了《壮岗镇关于开展环卫一体化及乡村文明行动集中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环卫一体化、文明乡村行动、移风易俗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节点。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环卫一体化、移风易俗、文明村创建三个重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抓好本周集中整治;明确考核方式,突出抓好明察暗访和电话满意度访问工作,镇考核办、督查办要发挥压力传导和奖惩督办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发扬勤俭、节约、友爱、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同营造新农村的环境面貌和精神风貌,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李宝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