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朱芦镇

朱芦镇:扎实做好水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5年06月12日 15: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汛期将至,为确保全镇水库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朱芦镇组织镇安监办、水利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全镇十三座小(一)、(二)型水库进行了全面“体检”。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水库大埂、泄洪道等进行实地勘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登记造册,建立工作台账。

      大众网临沂讯通讯员 张玉强)汛期将至,为确保全镇水库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朱芦镇组织镇安监办、水利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全镇十三座小(一)、(二)型水库进行了全面“体检”。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水库大埂、泄洪道等进行实地勘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登记造册,建立工作台账。

      针对检查结果,镇上按照“谁主管、谁受益、谁负责”的属地管理原则,责令水库所在村立即处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对现时无法整改的,限期整改,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杜绝走过场、走形式。同时要求各水库的负责人时刻关注气象预告,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汛情等变化,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严格做好水库汛期值班记录,重视巡堤查险,防止突发性灾害发生,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各类重要设施安全度汛。

      通过本次检查和排查,掌握了全镇水库的基本情况及薄弱环节,为全力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做好准备,保障了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