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朱芦镇

朱芦镇:开展节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年03月02日 17:16:00 作者:张玉强 来源:大众网
春节刚过,朱芦镇高度重视节后垃圾处理问题,着手对镇村街道进行横到边、纵到底的年初大清扫,营造良好的节后环境。截至目前,全镇共出动机械50余台次,广播宣传40余次,发动群众600余人次,清理垃圾150余吨。

      春节刚过,朱芦镇高度重视节后垃圾处理问题,着手对镇村街道进行横到边、纵到底的年初大清扫,营造良好的节后环境。截至目前,全镇共出动机械50余台次,广播宣传40余次,发动群众600余人次,清理垃圾150余吨。

      安排部署到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按照“群众参与、因村制宜、循序渐进、标本兼治”的原则,全力打造生态美丽朱芦。宣传动员到位。通过广播、宣传栏等方式,深入村组、深入农户家中进行宣传,使环卫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积极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人员队伍发动到位。联合保洁公司,对全体保洁人员进行动员,要求保洁人员全面铺开,着重对各角落、垃圾泛滥区、爆竹燃放区进行全面清扫;同时,各村发动群众对保洁未覆盖区域进行大清除,做到镇街、河塘、公路沿线、居民房前屋后四处不见垃圾,垃圾桶不留垃圾,保证靓化,确保环境焕然一新。督促落实到位。各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进一步发挥好监督和管理职能,对各村环境及卫生打扫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全程指导、全力配合,确保工作推动到位。同时,由镇纪委、督考办牵头组织督查组,对各卫生整治片区进行督导检查,对环境卫生整改不到位、垃圾污染问题严重的予以通报批评,确保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张玉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